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天空的道路是我的道路 鳥的飛翔是心的飛翔 上升,上升,振翅鼓浪 這是風的敲擊 一株梅的開放,在雪地之上 雪地之下,誰是最美的風景 最強的高音 撲上去,這純潔的力量、六瓣的意志 帶著故園的溫暖,祭獻的高貴 下面一定有種子萌動、流水潺潺 冬天的回望,靈魂皈依的中途 我熱血沸騰,眷念著深扎地層的根 家園,家園!我奮力一擊的一瞬 吮著你的乳汁、血液與力量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隨筆——最近讀書慢   原創 暢讀姐  暢讀讀后感      最近讀書超慢。        陪女兒網課——網課——網課——作業——練習冊——修改作業——讀英語課文——再讀——能錄了嗎——錄一半錯了——重來——重來——重來……——終于錄好了——發送——……        當我親眼看著孩子學新課,我才明白老師是多么的不容易。一個人教一個班甚至好幾個班,不體會不知道,這一體會才知道教孩子真的太難了。        比如說,女兒會把一個字或者一個數字,用鄭重其事的態度,格外用力的寫出來,寫完以后發現寫的好歪好扭好丑,而且超大!然后自己又慢動作一樣用橡皮鄭重其事的格外用力的擦,然后擦的超級不干凈,就像沒擦!      我就這樣看著她,胸腔里暗涌波濤,表面上還要風平浪靜,表情上還要像春天般溫暖柔和。      我真的好想替她擦,甚至她寫的時候就吼住她,擦干凈重寫,那種從一下筆就知道會寫爛的感覺,真的好抓狂。       比如說,讀英語,好多App超好用的,女兒跟讀聽讀都挺好,一到錄像交作業就錯誤不斷,沒有十次八次真的不能完,時間還好,最重要的是把我的心情搞到谷底,我心里不斷的有曹尼瑪在奔跑,但我必須要風平浪靜,還要注意表情控制,哇哦!        我最怕的還真不是語數外,而是音體美。體育也還好,每天帶女兒把三套操都做了,她沒怎么著,我每次倒能做出一身汗來。美術音樂真的輔導不來啊!        外加女兒一會兒喝水,一會去衛生間,一會兒加餐吃水果。一會兒發現手上有個小傷口(超級細小的不知啥時候咋弄的那種,基本沒發現明天就好了),一會兒眼睛疼(眼睛確實太疲勞),就這,她還在見縫插針的讀書。反正就是各種讓人不得閑兒的小事兒。一天忙忙叨叨的,在各種課程和作業還有瑣碎的家務中就過去了。     所以我也在調整自己,不再追求一口氣暢讀無阻,而是盡量學會像女兒一樣見縫插針的讀,讀一頁是一頁哪怕半頁,哪怕幾行。        陪娃,永遠是幸福大于一切。無論看她寫作業時胸口多堵,每天的任務完成以后,真的感覺超級舒服、輕松、開懷!        而且,自從女兒上幼兒園以后,還真的少有24小時全天候陪娃的情況,特別是陪學新課,讓我看到了生活之外女兒的另一面,也讓我再一次全身心的關注著女兒。        所以,最近讀書慢! +10我喜歡

好文03

“大嘴”走過來了。大嘴是一個長著漂亮絡腮胡的中年男人,衣著不很邋遢,個頭高大,邁著瀟灑的正步,昂首挺胸,眼望遠方,目不斜視地從街上走過來。行人、車輛、繁華、喧鬧對他來說似乎都不屑一顧,他只是朝著自己心中的目標走去,目標是哪里,誰也不知道。   大嘴是個精神病患者,姓什名誰,少有人知,“大嘴”是人們對他的昵稱。   這位大嘴總是走在路上,從不和任何人交談,也從不注意任何人。你若喊他,他會很快轉過臉向你走來,站定在你面前,挺著腰板,不說話,望著你。這時候,你會看到他的眼神,坦然,直率,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   每當我遇到他從面前走過時,都會停下腳步,目送他的身影。我甚至感到了他那望向遠方的目光里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向往。遠方是什么?也許那才是藏在他心底無法破解的秘密。   有時候也會在周邊縣市遇到大嘴,熟悉的人會和他主動打招呼。吸煙的,會給他掏一支煙,還會把火打著給他點燃,那樣子就像對待自己的老板,有的干脆把一盒煙都給了他。如果正在路邊攤吃飯,看見大嘴過來了,說不定還會喊著他:大嘴,過來,整一碗。那大嘴,也不客氣,過來坐下就吃。   大嘴就這樣執著地,堅定不移地總是在路上走著。總是以不變的步伐,總是以不變地望向遠方的目光。走過春秋,走過冬夏,走得精神抖擻,走成了這個城市家喻戶曉的名人,走成了這個城市另類的名片。   這個城市里的人們對這樣一個精神失常的人,說不上喜愛,起碼不厭惡。也許是從他的身上大家感受到了一種我們這些正常人缺少的什么;也許是他身上保留著一種我們原本具有的卻又丟失了的本真。人們用人性中的善良在傳遞著一種美好的善待,從心理上習慣了他,包容了他,人們親切地喊他“大嘴”,還有喊“大嘴哥”的,像是老朋友。   人們說,此類型精神病人叫“文瘋子”,是不傷害人的。然而,有另外一種精神狂躁型的“武瘋子”就不是這樣狀態了。有掂刀的,有拿棍的,見人就打。打了就打了,因為法律不約束精神病患者。街市頭上,再痞的貨色,遇見這樣的瘋子,也不敢招惹,躲得遠遠的。   鄉下老家,有一個年輕人,時常隨手找到一塊磚頭,狠命的用力向遠方扔去。好在,他似乎并不專門打人,他扔磚頭的地方總是沒人的空地。人們說,這娃的心眼還沒有“瘋實”。知底細的人説,他是因為那年高考落榜精神受了刺激才落下的病。   日常生活中,“瘋子”并不少見。街頭,村道,公路上,說不定啥時候就會偶遇這樣一個人。或男,或女,有赤身裸體,有蓬頭瘺面,有怒目圓瞪。要么獨說獨念,嘟嘟囔囔;要么慷慨激昂,大聲演講著誰也聽不懂的內容。對于這些形形色色的“瘋子”,人們往往都是避而遠之。   對于精神失常的人,人們有一種神秘感,對于他們那些反常怪異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不知道他們的內心世界里到底發生了什么,是怎樣的一種思維狀態。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一家被人們稱為“瘋人院”的精神病醫院,近距離地接觸了那些“瘋子”們。那是一個與外界隔離的地方,有著嚴格的探視制度。當醫生按動密碼,那扇厚重的電動鐵門在面前無聲地打開的時候,我似乎走進了另外一個世界。   二十幾個病人,身穿白底藍條病號服,開會一樣規規矩矩地坐在走廊的大廳里,當我出現的時候,像是有人喊了口令,他們的臉齊刷刷地朝向了我。當一下子被那么多“瘋子”的眼睛盯著看的時候,我不由得遲疑了一下腳步。醫生笑了,沒事,這里是普通病區,都是輕病號。   醫生帶我轉轉,遇到一位即將要出院的年輕病人。我問他住院多長時間了,他說有倆月了。我問他治好了嗎?他答,差不多。我又問,怎么才能證明你治好了呢?他有點靦腆地笑了笑說,我知道我是精神病人。這位青年腦子很清醒,手里還拿著一本書,書名是《精神病患者的類型劃分》。   醫生告訴我說,精神病人一般都不承認自己是病人,承認有病,那就是正常了。這個青年人是大學生,因情所困引發的”間歇性精神障礙”。犯病時,總出現幻覺,覺得自己是公司大老板,擁有一棟辦公大樓,有一個團隊,見人就會滔滔不絕的談論自己的項目和宏偉計劃。醫生經常和他溝通,他也能準確的回憶起自己發病時的思維方式,這對醫生臨床很有幫助。他也很配合治療,為了加強對自己病情的了解,還專門閱讀一些精神病專科書籍,因此取得了很好的治療效果。   病房里的活動空間很寬敞,有小賣鋪、閱讀室、乒乓球室和臺球室。吃的零食、喝的飲料,日常用品,應有盡有,簡直像是一個住著一群特殊居民的社區。醫生介紹說,每天的飯菜也是做得不重樣,想吃啥有啥。精神病治療和一般的疾病治療不一樣,只要能夠愉悅身心,利于康復,就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甚至你想住到外邊賓館里去,要專醫特護也行。當然,收費也相應較高。   大廳里,一臺大屏幕的電視正在播放著節目。散亂著一群病人,有的在瞪著眼看電視,有的在專注看書,有的在低頭散步,有的在望著天花板發呆。病人似乎都很安靜,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但我發現很少有人相互聊天,擦肩而過時,都是旁若無人,連眼神也不撒你一下。醫生告訴我說,在精神病人眼里,自己是正常人,別人都有病。因此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心理,就是不屑于理睬對方,能聊天溝通了,那就是病治好了。   這人的大腦,像是一個復雜的線路板,稍微有點毛病,就會出現錯亂。經神病患者的內心世界究竟是怎樣一種狀態呢?不得而知。醫生也只能通過現代科技的影像所反映出來的大腦圖形來根據經驗猜測、判斷。然而,我在病人們寫在住室墻上的字里,卻看到了他們流露在上邊的心聲。這是醫院鼓勵病人用來抒發情感緩解壓力的方法。   一間住室,四面白墻,寫滿了鉛筆字。有的字體還相當漂亮,寫得龍飛鳳舞:“不是我錯了,是這個世界錯了”“成功只剩最后一步”“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媽媽,我想回家”“我要改變整個世界”“一群傻逼,不知道天大還是地大”……   這些病態思維下的語言表達,顯現出病人存留在大腦里屬于自己的“警句”。我仔細看下去,竟被這些簡短的瘋言瘋語所打動,我似乎窺視到了這些“瘋子”們內心的情感世界。我不禁有點感慨:這每句話的背后,都曾經有一個和我們一樣正常思維的大腦。這每句話都是隱藏在這些病人內心的真實。這些話里潛在的內容,也許就是導致思維走向死角的原因。   就在我觀看墻壁上鉛筆字的時候,進來幾個病人,一下子圍著了我。醫生說,沒什么,來了生人,他們也會圍觀。你不是想了解他們嗎?正好。   醫生有事出去了,我坐在一張椅子上,被七八個精神病患者圍著,還是有點不自在。但他們看起來很規矩,我坐在椅子上,他們圍成一圈,一律盤著腿坐在地板上,一言不發的看著我。我微笑著審視他們,和他們點頭示意。然而,他們個個都是面無表情,似乎對我毫不在乎。但他們并不避諱我的眼神,大睜眼睛一眨不眨地迎著我的目光。   一位30多歲的年輕人湊過來,神秘地小聲和我說,要用我的手機。他伸著手,眼神里有一種強烈的祈求,我不知道該不該給他。這時候進來一位醫生,他趕緊縮回了伸出的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醫生過去了,他又伸出了手。我問他,你給誰打電話?他說,老婆。號碼多少,我給你撥。他迅速從口袋里掏出一個紙條,上面寫著一行數字。   我給他撥通了電話,一個女音傳來。他接過電話,語速很快地說:老婆,快來接我。不是一號,不是二號,不是三號,不是四號,是-……“是九號”。他話沒說完,旁邊一個年輕病人打斷了他,接嘴替他說了出來。   周圍的病人們臉色凝重,一言不發地看著他打電話。看來,他不是第一次這樣打電話了,他看了那位接嘴的病友一眼,趕緊對著手機說:對,老婆,是九號。我要回家。   這時一個醫生走來,他立馬把手機還給我,坐直了身體。醫生也沒制止,只是隨便說,九號,又在給老婆打電話是不是。他挺直身子,坐在那里,像是一個老實的小學生,也不回答醫生的話。我接過電話,電話還沒斷,聽到電話里有一個女音還在說著:好,好,我知道,你是九號,就是九號,我記住了,小柱子,聽話,掛了吧。“小柱子”可能是妻子對丈夫的愛稱。   電話掛了,里邊傳來嘟嘟的回音。電話那端的女人,也許早已習慣了這樣的電話,那聲音的溫柔里充滿著心酸和無奈。   一個原本好好的家,夫妻倆,曾為家有著多少美好的憧憬和奮斗。然而,丈夫病了,得的是“瘋病”,家破碎了。丈夫“關”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妻子獨自挑起了家庭的重擔,牽掛和憂慮中,過得該是一種多么令人心碎的日子啊。她能堅持多久呢?我不由得暗自感嘆。   我打量著眼前這個相貌俊朗的年輕人,他通了電話,聽到了妻子的聲音,好像很滿足的樣子。也許,他正沉浸在等待老婆來接他回家的幸福想象中。盡管,他大腦里某個系統發生了異常,很多事都忘卻了,但他忘不掉曾經和他朝夕相處的老婆,他記著還有一個家,他想回家。家,頑強地固守在他病態的思維里,那是疾病磨滅不掉的印記。   我站起來,雙手扶著他的肩膀,輕輕喊了一聲:“小柱子”,他直勾著眼看我。在我和他雙目對視的那一刻,我明顯地感到他本來呆滯的眼神里有什么東西跳躍了一下。那會是什么呢?是微弱的正常情感在他內心深處的復活?亦或是那熟悉的稱呼喚醒了他大腦中隱約的記憶?   醫生介紹說,精神病患者都有自己難以排解的心結,發病之初,及時關愛,就會發現他某一方面有反常現象。也許是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習慣的改變,一個輕微的表情。這時候,只能說是心理疾病,及時給予排解和愛心治療就會阻止病情發展。發現越早治愈率越高。   由于我們的家人缺乏這些知識。甚至歧視、躲避、嘲笑,或者家人從心理上去否定、不愿接受,有的還求助于巫婆神漢、求神問卜、結婚沖喜,種種誤解和偏見延誤了治療,加重了病情,使他們很難重新回歸社會。   醫生還告訴我說,現在精神病患者日益增多,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向。為了使人們更多的了解有關精神病的知識,這個問題引已起了全世界的關注,每年的10月10日定為“世界精神衛生日”。呼吁全社會關注,多點愛心,多點同情,多點理解,就會減少很多這樣的病人,就會避免很多人生的悲劇和家庭的破碎,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我結束了這次特殊的探訪,走出病房,背后的大門無聲地關上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外邊藍藍的天上飄著白云,路邊青青的樹郁郁蔥蔥。眼前的鬧市,車來人往,一片繁華。然而,那些木然的目光,那些寫在墻上的心聲,那個盼望回家的小柱子,不斷在我腦子里回放,揮之不去。我回頭望望醫院的那所大樓,綠色的墻體,似乎在象征著生命的重生。我默默祝福這些精神病患者早日康復,回家,回到親人身邊去。   我又想起了大嘴。大嘴的病因是什么?他有什么心結呢?我真的希望他也能來這里接受治療。也許,有一天,經過治療的大嘴真的恢復了健康,他走來了,不再是那樣的對周圍一切茫然無視,他會找回他的記憶,他會告訴人們他每天行走在路上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心理促使。他會咧著他的大嘴笑嘻嘻地和人們打著招呼說:謝謝你們大家對我長期以來的關愛。那該多好啊。   作者簡介:馬景新,回族,河南新野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8d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