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 5年6月,2021個日夜。是的,我很想你。 從小你就一直待在我身邊,細心地呵護著我,生怕我磕著碰著。每當我做了錯事,父母很是生氣的時候。您總是把我護在背后,然后慢慢的說道:“孩子還小,做了錯事很正常,他下次不會再犯了。”于是,每當我犯錯誤時,我都會躲在你背后。就這樣,我逃過了一次次的懲罰。但事事不能總很順利。有一天,我在學校里因為作業的問題被叫了家長,回到家后父母把我關到我的房間里。隨后我聽到了你焦急的呼喊聲:“孩子不能打,你們可千萬別打孩子啊,人都會犯錯,說說他就行了,可千萬別打啊……”果然,我是您最疼的孩子。 我很想你,能回來讓我再躲在你的背后嗎,我很想念那種溫暖,可以嗎? 每天上午我起來的時候總能看到你在廚房做飯,背有一點彎,頭上已布滿銀絲,皺皺巴巴的手很是讓人心疼。你每天都會給我做面疙瘩吃,而我也很愛吃你做的飯,每天都是如此。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對我說的話:“要幾碗面疙瘩?”而我總會對上:“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這碗面疙瘩里只有面,雞蛋,鹽和香油,沒有別的。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可我總是吃不夠,天天吃都不煩。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很想你,能回來為我再做一碗面疙瘩嗎,我很想念那個味道,可以嗎? 還記得嗎,那個順口溜? 你曾經還教過我一個順口溜,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還記得當時的你可是很認真的教我呢。“小豆芽”,你慢慢對我說,而我也跟著你學:“小豆芽”。當時的我還很小,才剛剛學會說話。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可是你一直堅持著教我,一句一句的對我說,我也一句一句的跟著學。當我最后能夠說出完整的一段的時候,你可是很高興呢,那種笑容滿滿的藏著愛意,溫暖如春風。你還告訴我這個順口溜不能被我嬸子聽見,不然她就要生氣了,其實我很好奇為什么告訴了她就會生氣,我一直都很疑惑。不過我沒有問,也沒有告訴她,直到現在。 我很想你,能回來再教我一遍這個順口溜嗎,我很想念那種幸福,可以嗎? “這是什么啊?”“這個是錢包,將來你也會有的,而且是鼓鼓的。”我指著你的錢包問著。這個錢包是網格狀的,上面還印著kitty貓,很是可愛。里面裝著你的零錢。我打開看了看,都是我沒見過的錢,1分,2分,5分……當時的我真的太調皮,經常拿里面的錢到學校給同學們看,又總是把錢弄丟,就這樣,原來鼓鼓的錢包里只剩下幾個硬幣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這么頑皮的。 你的錢包落在這里了,能回來帶上它嗎? 現在,這個頑皮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很多了。不久前,你回來了,我又是驚喜又是意外。你說你想吃面疙瘩。于是我走進廚房做起飯來,很快,面疙瘩就做好了。我從廚房出來端著飯走到你的面前對你說:“姥姥,我已經會做面疙瘩了,你看。”我放下了我做的面疙瘩,“以前是你做給我吃,現在,該我做給你了,嘗嘗吧。”我回到了廚房拿勺子。“姥姥能吃到我做的飯,一定很開心吧。”我跑會回你面前,給了你勺子,坐在你旁邊看著你一點一點的吃。這真的很幸福。吃完之后,我問了你:“還記得那個順口溜嗎?”你沉默了許久,于是我便重新再教你,畢竟年紀大了好忘事。“小豆芽”我慢慢的對你說,你也回了一句:“小豆芽”就這樣,我慢慢的教你,你學的很快,一會就會了。當你最后能夠完整的說出一段的時候,我很是高興,你又拾回了曾經記憶。“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無法應對,心仿佛被深深地扎了一下。我沉默了許久,然后緊握著你的手,強忍著眼淚:“我舍不得讓你走。” 我真的不想讓你走。 我回到了我的房間找你的錢包,錢包上面已經布滿灰塵,我拍了拍說:“姥姥,你看這個,你的錢包!”但當我回到客廳時,只發現了一碗早已涼透的面疙瘩。“姥姥,姥姥?你在哪”我急切的呼喊著你,隨后又到處找你。最后我停在了一張照片上,是你的照片。瞬間,很多回憶如海浪般沖入腦海,沖擊著我的心。原來這一切都是幻想。我真的很想你,我倒在椅子上,眼神呆滯。 我還沒吃夠你做的飯,我還沒學會你的順口溜,我還想躲在你的背后。回來好嗎? 我回想到她曾經對我說的話,說等我上了高中就把錄音播放一下。我找到了你的錄音機,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完好的。我打開了它,瞬間,一切都靜止于此,唯獨一種聲音: “小豆芽,彎吧勾……這個不能讓你嬸子聽見了,不然她就要生氣了。上了高中啊,我就不能給你做飯了,你要住在學校里了,在學校里過的還好吧,吃的怎么樣,睡得好不好,同學老師都還還不錯吧。我看到你去上學時候的樣子了,小聰明變成大聰明咯。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小老虎要大口吃飯咯。” “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這是她第一次對我撒謊,同時,也是…… 這次讓我來做面疙瘩給你吃;這次讓我來教你順口溜;這次讓我來呵護你。 回來,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放飛的希望   作者|風信子   盛夏的雨,說下就下,絲毫不給你一點的準備。周末在家,臥聽風聲雨聲,美美的睡一覺,也不失一種美的享受。睜開朦朧的雙眼,窗外的雨似乎停歇了,卻也是在下,只是已經小了許多。想著大雨過后的清新空氣,我獨自出門,打著傘,立在水里,去尋找童年的感覺。小孩子最喜歡的事,就是玩水,可以用手潑,可以用腳踏,盡管濺了自己一身,濕漉漉的,也是樂此不彼。   不經意間,前面不遠處的悸動,攫取了我的眼球。我走近前,一只剛剛引飛的小麻雀泡在雨水里,歪著頭,側躺著,已經奄奄一息。我的心為之一動。這也是一個生命啊!我的惻隱之心提醒我,一定要救它。于是俯身輕輕地拾起了它,放在手心里,足以安頓它弱小的身體。   我把它帶回了家,跟妻子說,“看我帶回了什么?”她抬眼看了一下,有些責備地說:“你怎么什么也往家帶?”我沒有再回話。過了一會兒,她還是好奇地湊近看它。突然,她驚呼了起來,發現它身上的寄生蟲也蘇醒了一般,向外擴散。緊接著又是埋怨的語氣。我趕緊將它拿到了洗手間,托著它的頭,輕柔的用溫水沖洗,再配上洗手液,也算是給它凈身了。   一路的手捂,一頓的溫水澡,它似乎意識清醒一點,雙腳也能多動幾下,但眼睛依然閉著。我找了一個小紙盒,輕輕把它放在里面,就在門口的角落里。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也是好奇地拿起了紙盒,驚奇的發現,它完全不是奄奄一息的狀態,而是羽翼豐滿,嘴角臘黃的美麗小鳥。我來到樓下,打開紙盒,它已經迫不及待,直接飛出了紙盒,飛向遠方。我心里想著,為它祝福吧。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里,還會不會遭遇暴風雨?不知道成長的路上會不會一帆風順?面對生命,特別是待救的生命,在誰忍心選擇放棄?放棄生命的美好以及美好的生命。面對自然,任何有生命的東西,都值得尊重。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無時無刻不與我們緊密相連。熱愛自然,熱愛生命,熱愛我們生存的地球,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當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號角吹響,我們更應該珍視環境,愛護自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此刻,或許放飛的不只是一個生命,或許更多……   +10我喜歡

好文03

曉云原創文學     泰戈爾說:“樵夫的斧頭,問樹要斧柄。樹便給了他。” 不是生活單調,單調的是人的心態。 當一切成為慣性,人就是因循的概念。渴望打破,卻又害怕變化。 誰來慰藉蒼涼的心?誰來喚醒沉睡的夢?誰來釋放渴望飛翔的靈魂? 我們這樣一群人,順著秋天的軌跡,踏上一條追尋之路。   秋野·秋葉 沐浴秋風,此刻終于滿足了我的鄉村情結。那是我童年遺失的夢,我滿目皆是風景—— 油畫一樣黃綠和諧相間的靜穆的樹,站成一首秋天的牧歌。 搖曳著長莖的野草優雅而清高,莖的頂端是白色毛茸茸的穗子,似乎在空中寫一首朦朧詩。 玉米稈流露出成熟的慵懶。 …… 走在寧靜的鄉間小路上,飄落的,是蝶一般的秋葉。隨風飄舞的落葉,輕輕巧巧的,婉轉悠揚的,鋪在溝壑中,田埂上…… 想起那篇經典之作《最后一片葉子》,一時很羨慕秋葉。鵝黃的嫩芽帶著遠古的冀望來到這個花花世界,新奇的看著天高云飄,山青水碧,然后優雅的在風沙中長大,成一片亭亭的綠。 落葉歸根,落葉歸土,只有大地才能傾聽它靈魂的聲音。 在這個匆匆忙忙的世界,我們需要靜靜的佇立樹邊,只是聽聽那落葉聲。 我愛那脫離母體,在空中輕輕翻轉的葉子,那是一種飛翔,有淚可落,卻不悲涼。 我知道那葉片在枯萎,就連它的莖也會腐爛。我知道它最終會歸于泥土,化為泥土,就像從來沒有來到過這個世界一樣,可是我相信它來到過,而且已經在每一個孤獨或者快樂的心靈中留下生命的痕跡。   石門古道 走進石門峪,靜穆,威嚴,峻峭,神秘。我渴望攀緣。 石門山多少年巍巍的屹立,立成一首雄壯渾厚的詩,一座具有錚錚鐵骨的雕塑,歷經風霜雨雪卻生生不息。 當濃嵐在晨夢中升騰,石壁上戰爭的硝煙久久彌漫。那古老優美的傳說,更使人魄動魂銷—— 迎風飄舞的紅裙,就是一朵盛開的水蓮花,圣潔了千萬年。 山胡蔥綠了,黃了。一個牧羊人揮動鞭桿,成就了一個悲壯的生命歷程,悠久了祖祖輩輩。 三位仙子,只有悠悠的白云才能撫摸你們的發髻,你們伸出命運的手指,詮釋了永恒的美麗與靈異。 石門山滄桑的眼神,凝望著更加滄桑的峪口。古道,足跡紛亂。小腳女人、粗豪漢子,頭上涂著紅色標記的山羊…… 笨拙的,歪斜的,急促的,悠閑的……每一個腳步踏出一個變幻的歷史。行囊沉重,壓彎了山民的腰,卻沒有壓彎他們的脊梁。 我聽到那灰黑的水線,在默默的述說著驚心動魄的往事。你敬畏的看著洪水的洶涌,看著被吞噬的生靈,和生靈被吞噬時的掙扎和絕望,苦澀與哀凄。 溶溶月色中,山石、古道撫慰著多少亡魂,讓憂傷的淚水凝成清新的晨露,灑向明天潔凈的天空。 綿延了幾十里的古道,通向遙遠的未知和對一種浩瀚的夢想的渴望。   五枚命運石子 山路上全是石頭,被山洪沖洗過的極其普通的白色石頭,大如西瓜,小如棗核。那小的,叫石子,石頭的孩子,真形象。走在上面,腳趾可以感受到它們頑皮的存在。當然,它們更多時候是乖巧的,寧靜的,就像是一種經歷過激流洶涌的沖刷后坦然與寬容的生存態度。 我像一個小孩子似的,拾撿著我認為特別的石頭。我沒有三毛那種在石頭上畫畫的技藝,我只是需要幾枚石頭,作為我的石頭來陪伴我。 起初我找了一小堆,當我無法盛拿它們時,只好舍棄。最后,只挑揀了五枚石子。觀察著它們,我沉入冥想—— 一枚是圓圓的,灰白色,杏核那么大,表面很光滑。它讓我想起我的童年。一個對鄉野無比新奇的小女孩,羨慕的看著一群孩子在平闊的場面上,玩抓石子的游戲。因為我剛從縣城來,他們都排斥我。后來還是因為我貢獻出了自己精心撿拾的幾枚石子,他們才讓我加入游戲。那時每個孩子都有幾枚寶貝似的圓圓石子,我想那一定是那個年代最廉價也是最珍貴的玩具了。 一枚呈灰綠色,上面有深綠條紋和一些黑色點點,起初我以為是一塊橡皮,拾起來仔細看,原來真的是一塊石頭。那上面難道是字跡嗎?是經歷無數劫難的通靈寶玉嗎?它也許歷經了亙古的變遷,體驗了愛情的萌發和毀滅,靈魂的死亡與重生,閱盡了情天孽海里的故事。通千古,照今生,它帶著無比憂傷和凄美發散著殷殷的灰綠色光芒。 一枚是紅褐色的,形狀不規則,像什么呢?我端詳著它,覺得相識,就是說不上來,感覺很奇怪。然后,我忽然想起,原來很像生理書上嬰兒在子宮里的模樣。這個想法把我嚇了一跳,頓時覺得這枚小石子孕育了神秘的生命,我仿佛感知到一種原始的體溫,溫暖甚至熾熱。萬物在冥冥中滋生,它也許會化作一個叫悟空的猴子,或者化作一朵普渡眾生的蓮花。 剩下兩枚。一枚是純白的,長橢圓形,曲線柔和;一枚是黑褐色的,是五枚石子中最大最有棱角的一枚。我想到陰柔和陽剛。世間一切,都是完美的陰陽和諧,日月、風云、山水、花草……愛與恨,生與死。性別并不是專利,一個真正的生命應該是兩者的和諧統一。不過,我還是喜歡把前一枚比作溫婉的女子,后一枚比作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極普通的石頭變得與眾不同,是因為被我賦予命運的責任。童年詩意的孤獨,生命孕育的神奇,愛情跫音的彷徨,還有女人和男人,最天衣無縫的絕配。 大大小小的石頭依然硌腳,我卻欣喜萬分。   紀伯倫說:“撒下一粒種子,大地會給你一朵花。向天祝愿一個夢想,天空會給你一個情人。”他又說:“樹木是大地寫上天空的詩。我們把它們砍下造紙,讓我們可以把我們的空洞記錄下來。” 伴著晚風殘照,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頭沉甸甸的,就像這秋天——一個總要收獲的季節。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8d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