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奶茶文案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有奶茶喝的每一天。 2、朋友圈那些喝奶茶的能小點聲嗎?吵到我喝西北風了。 3、您的52塊奶茶,正在派送中,預計明天到達,請注意查收! 4、我會把冬天的第一個擁抱,留給著急趕來給我買奶茶的人。 5、跟個風,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6、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碧海藍天。而我呢?只是你的一杯奶茶,喝完就扔了。 7、我喜歡喝奶茶。那甜甜的味道總能讓我的心飄起來,一瞬間就柔軟到最深處。 8、午后的陽光,手中的熱奶茶,你的微笑和擁抱,都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存在。 9、今日少年在聽阿信的歌。今日我在聽奶茶的歌,單曲循環,一輩子的孤單 10、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經高攀不起,再等等,冬天的第一口西北風就要來了。 11、愛情就想奶茶,第一口總是甜蜜,當你喝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膩,最后剩下的想倒掉。 12、我可以像喝珍珠奶茶一樣,吃湯圓。 13、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4、我也有在一個雪夜捧著熱奶茶,等待一句情話。 15、喜歡奶茶,就如同喜歡劉若英。 16、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17、傷心又如何,誰叫心里只有你一個。 18、老板,一杯奶茶。兩根吸管。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沙雕搞笑文案 1、誰想出來的秋天第一杯奶茶啊,十幾個女朋友都來問我要破產了都。 2、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會變成脂肪陪著你。 3、來啊,喝奶茶啊。 4、那些秋天第一杯奶茶的人,秋天第一胖也是你。 5、入秋第一杯奶茶,看看自己的肚子第一桶脂肪能不能抽了? 6、朋友圈要奶茶的人 臉皮真厚 自己沒錢嗎,天天讓別人給你買奶茶,無語,覺得我說得對的轉我52,我罵渴,我也喝一杯,喝完接著罵。 7、你們喝奶茶的能不能小聲點,打擾到我喝西北風了。 8、別期待著秋天第一桶奶茶了,都是成年人了,何必不來點實際的,秋天第一箱雪花,我陪你勇闖天涯。 關于奶茶的幽默搞笑文案 1、你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吧,我偷他的錢給你買奶茶。 2、我來念一句令你坐立難安的咒語,奶茶。 3、奶茶真是害人精,不喝奶茶又不行。 4、午餐加雞腿,奶茶最大杯。 5、如果喝水都會長胖的話為什么不喝奶茶呢? 6、我這顆小珍珠就快要被抓去做奶茶了。 7、周杰倫這么成功的人都不能戒奶茶?我憑什么可以? 8、奶茶這種東西喝多了也沒意思,每天早中晚三杯剛剛好。 9、一直很尊重奶茶,沒去冰,沒少糖,沒少喝。 10、路過看到奶茶店一對情侶在接吻,真的好羨慕,我也好想喝奶茶。 11、別看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會說話,想喝奶茶的時候可是無所不能的。 12、請我喝奶茶等于讓我變成胖豬,你難道不想讓你最好的朋友變成和你一樣的物種嗎? 13、能不能借我20塊錢,我想聽周杰倫的《說好不哭》,至于為什么不是3塊?因為我想喝著奶茶聽。 14、今天風挺大的,本來想去健身房的,被吹來了奶茶店。 15、戀愛可以慢慢談,奶茶必須馬上喝。 16、天冷了,你可以把多喝燙水改成多喝奶茶嗎,這樣子我可能會更喜歡你一點點。 17、每天喝8杯水很難,但是喝8杯奶茶,只需要你一句,我請你喝。 18、有一個女孩,最近胖了一點點點點,但是她很可愛善良,愛助人為樂,聰明伶俐,氣宇不凡,出淤泥而不染,香風撲面而不沾,出水芙蓉花似玉,她今天有一點點想喝奶茶,請問可以嗎? 19、限你在兩分鐘兩分鐘之內親我,不然我一生氣就去買十杯奶茶喝掉把自己變成一頭小豬,別以為我變成一頭小豬對你沒有什么影響。快過節了,誰都想帶一頭小豬回家。 20、我是一條美人魚,我現在生病了,需要大海里的珍珠治病,如果你想救我,就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吧。 21、其實我是一個珍珠蚌,但是現在我嘴里沒有珍珠了,所以你可以給我買杯珍珠奶茶嗎。 22、想不想把我的肚子搞大,v我520,買20杯奶茶。 23、我對朋友的最基本要求:我冬天難過時,給我一杯熱奶茶 我夏天難過時,給我一杯冰奶茶。 24、現在發送“在嗎?請你喝奶茶”即可獲得請我喝奶茶的機會。 25、大家好!我是騙子,我想喝奶茶,愿意上 當受騙的請發30塊錢給我,給你自己買個教訓。不要問我為什么別人騙15,我騙30。因為我要喝兩大杯,不然你以為我為什么這么胖,傻的來,不傻的別來,我罵不過你。有錢的來,沒錢的別來,我會內疚。 26、我今天被查出有嚴重情感障礙,而且是重度,我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我不知道該怎么走下去,但醫生說如果有帥哥愿意請我喝奶茶就可以治好我的病,所以請立刻請我喝一杯大杯珍珠椰果低糖奶茶謝謝!! 27、想我的時候請我喝奶茶,我馬上到! 28、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浮, "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 "我給你買杯奶茶吧"這句話剛剛好。 29、我是東海的公主,我在來到大陸的途中丟失了證明我身份的珍珠,你愿意給我買杯珍珠奶茶證明我的身份嗎?等我回到東海我就封你做駙馬。 30、今日營業:代喝奶茶。特別想喝奶茶又怕長胖的,寒冷的冬天不愿意出門的,給我20,我替你喝奶茶,替你感受奶茶的味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第一次見到“抖音”這個詞大約是三四年前,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是“抖音要毀掉一代年輕人”,不禁啞然失笑了。這樣的題目曾多次出現在網絡上,只是其主語并不相同,比如曾經是QQ,后來是手游,現在成了抖音。還有類似的句子是,淘寶要毀掉中國的實體經濟,等等。以后一定還會出現別的什么新興事物來充當這個句子的主語。我們的儒家思想可謂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保守主義哲學,受此影響的中國人一直是堅強而堅韌的:八國聯軍來了又去;日本鬼子也在這塊土地上橫行了十多年,他們處心積慮,殘忍而頑強,最后還是心懷無奈地夾著尾巴逃跑了。在抗日戰爭中我們犧牲了兩三千萬生命,但并沒有被打垮,我們挺直腰桿站起來了。中國的年輕人前赴后繼、上山下鄉,還是一代更比一代強。如果有什么東西能把中國人或是范圍縮小到年輕人毀掉,我相信那個東西永遠也不可能會出現。其實世界上的年輕人也都是一樣的,他們是激情、是太陽,他們是未來、是希望。   曾經有媒體說,中國人不喜歡讀書。對比的情形是,西方人在地鐵上在讀書,中國人在地鐵上刷抖音。還要發一個圖來說歷史總總是有驚人的相似性:一個多世紀前中國人作葛優躺抱著煙槍,當下還是那個姿勢抱著手機。不過,后來有人站出來說,西方地鐵上網絡不好,并不是他們不想玩手機。我不知道誰的話對。但有一點共識是西方人比東方人更會玩,更會瘋。還有一點就是,僅僅根據地鐵上的情形,就說中國人不喜歡讀書,這結論難免不夠嚴密。曾有人在微信群里發一張圖片,是一名中學生在公交車上寫作業,旁邊穿同樣校服的學生在看手機。圖片下面是一串點贊的大拇指,卻有人問一句是:他為什么要在公交車上寫作業呢?群里頓時靜了下來。那個在公交車上寫作業的學生真的是個認真學習的學生嗎?其實這樣的問題還可以延伸一下,那個懸梁刺股、囊螢映雪、鑿壁偷光的家伙真的是好學之人嗎?做個pose是容易的,真正好學的自不必三更起五更睡,還要在地鐵上寫作業。再者,那些埋怨中國人不愿讀書的人,諄諄誨人之心可謂誠懇,但你如果真拿起書時,他又會埋怨你讀的不是他想讓你讀的書。比如,你讀電子書時,他會呼吁你讀紙質書,你手捧紙質書時,他又說你不讀孔孟經書。似乎只有捧起竹簡,讀起甲骨文才能讓他們滿意。對于那群好為人師、討人厭煩的家伙,置之不理是最好的方法。   已到了21世紀了,還總有人一說治病就說黃帝內經怎么說,一說讀書就是四書五經怎么好,不明底細者,還以為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成果就最初那么點點兒。于文化或文明成果而言,我總想著,近代的文明成果應該比文明之初的更具有借鑒價值。比如,骨折時去照X光與翻翻《本草綱目》相比,前者總是更好的做法吧。非要舍近求遠,不是返璞歸真,也不是古代文化的真正擁躉者,是愚蠢或無能。后漢時,倡導讀圣人之道,宋代時這樣做,明代時這么做,清代時這么做,這群誨人不倦者,就不會自己學著長進,擴大視野,多接受點當下的文明成果?中華民族那點早熟的文明成果,當然是好的,但不應該只是這群不肖子孫到處炫耀的資本或是不求上進的理由。在學習的道路上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忽視當下浩浩蕩蕩的文明成果,卻拘于一時,固步自封,這不是一種倒退或墮落,也是沒出息的表現。文明發展的同時,總有人在墮落;一部分人的墮落,于另一部分人而言就是機會,是獲得政治地位或經濟好處的機會。這是許倬云先生說的。   抖音是個好東西,是個新東西,現在大眾接受了,甚至都離不開了。公交車的站牌邊,在電梯里,在樹陰下,有年輕人,也有老年人,捧著手機,哈哈大笑。再有人說抖音是要毀掉一代人,估計也沒有人相信了。我刷抖音,聽了一首歌,它能推薦給我下一首我中意的歌;看一段騎車的視頻,之后它給我下一段我感興趣的視頻。這有什么不好呢?在汪洋如海的信息中,如果沒有好的算法來幫助篩選,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無異于大海撈針。難道我聽一首歌之后,要有人站出來教訓我說要好好讀書,不要沉溺于靡靡之音,那些道學家才滿意嗎?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但我想我們不能也不可能全身心百分百拿來學習,否則學不好倒也是其次的事,人生便沒有味道才是真正值得遺憾的。學習固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但人來此世界走一遭的目的絕不是為了學習。如同錢固然重要,但人生來的目的并不是為此。我想起了莊子說過的話是: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矣。   所以,我還是想說,抖音曾是個新生事物,但當下它還是個好東西。新事物總是會被拒絕,其負面影響會被夸大,但不必在意。尤其在這個奉行中庸主義哲學、對新生事物充滿敵意的社會,更是如此。   +10我喜歡

好文03

邊  城  雪  韻  文/楊潤德(內蒙古)      雪落邊城。 大興安嶺,銀裝素裹阿爾山。 北國邊城的雪,從第一場起就有了獨特韻致。 當北風殘酷地吹落樹上的黃葉,邊城的第一場雪就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空中漫天飛舞的雪花閃著耀眼的光芒,飄飄灑灑地落下來,還未等親吻著大地便融化了。偶爾落進枯草叢中,如棉絮般與枯草糾結著。與雪分別了太久的人們,張開雙臂親切地迎接她、捕捉她。雪花輕盈地飄落在粉紅色的掌心,卻等不及欣賞,就變成了一滴滴水珠,透過掌心無聲地浸潤著心田。欣賞邊城的第一場雪,猶如聆聽一首輕音樂,更如欣賞一幅淡彩靚麗的風景畫。 進入12月初旬,邊城的雪漸漸地冷冽起來,雖然不像“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臺”,卻也是“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如手”。雪花一層一層地覆蓋著山嶺、樹木、原野、屋檐、街巷,把原本多彩的亭檐樓閣統一成純凈色,與潔白的大地相呼應,使這座“袖珍”小城一夜間變成了雪的世界。白茫茫的峰巒跌宕起伏,地平線的盡頭,雪山與白云牽著手漫步,似乎分不清雪和云。被雪覆蓋著的塔頭墩子,如剛出屜的饅頭,在耀眼的斜陽下,受光部和背光部形成立體的視覺效果,緊緊地抓住攝影大師們的眼球。為了捕捉這一效果,攝影家們跋涉在雪野里不停地按動快門,留下最美瞬間! 邊城家家戶戶,室內無需掛畫。窗外,水洗般清澈透明的藍天、白茫茫一望無際的原野、壯觀的霧凇樹掛,好似絢爛的梨花;坐著狗拉爬犁的孩子們,攆得麻雀旋翔的小狗組成了一幅生動可愛的圖畫,名字就叫“邊城雪韻”。 晨起走出家門,“開門枝鳥散,一絮墮紛紛”,雪劈頭蓋臉地砸下來,落滿頭和頸。深深淺淺、大大小小的腳印縱橫交錯,如平仄錯落的詩行;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來來往往,如歡快的音符跳躍在白色的大地上。拿著掃掃、鐵鍬,人們來掃雪了。看到他們忙碌的樣子,我突發想起那首打油詩:“六出九天雪飄飄,恰似玉女下瓊瑤。有朝一日天晴了,使掃掃的使掃掃,使鍬的使鍬。”   記得五年前,一位鄰居祁大叔剛從教師崗位上退下來,他常年撒米喂鳥,深受鄰里們尊重。祁叔家的倉房門正對著我家的窗戶,每次撒米時,他先從倉房舀出一小碗米,左手拿著碗,右手拎著一把掃掃,走到單元門南側較平坦的雪地上,細心地掃出一米見方的一塊地,然后撒上米,抄著手等小鳥來啄食。不一會兒,三四十只小鳥,就像聽到開飯哨子一樣,“呼啦啦”飛過來,貪婪地啄起食來。啄了一會兒,不知發現了什么異常,一只鳥兒飛起來落到附近的電線桿上。接著其它小鳥也“呼啦啦”飛落到電線桿上左右張望。我感覺那一個個灰褐色的小精靈就像五線譜上的符號,又像春天紅毛柳上的毛毛狗。看看沒啥危險,一只小鳥又飛了下來,其它那些小鳥也隨其后飛下來啄食。這次它們卻沒那么貪婪了,在這兒啄幾下,在那兒啄幾下,有的還圍著祁叔瞧。又“呼啦”一聲,又有兩只鳥飛落到電線桿上,緊接著那群鳥也都飛了起來。我猜想,那領頭飛的一定是爸爸或媽媽,它們不想讓一絲危險靠近家人的。又一想,不對的,我觀察附近并沒有小貓小狗等動物。有人經過時,它們照樣啄食吃,毫無畏懼,它們為什么忽然飛起又飛落?也許,這是它們的生活習慣吧。這樣飛起飛落幾次后,它們開始淘氣了。有的搶食、有的啄架、有的飛到雪地上尋覓著、有的跳來跳去玩耍。祁叔看它們吃得差不多了,正了正深藍色的絨帽,搓了搓手,把零散的米掃攏一下,然后,慢悠悠地把米碗和掃掃送回倉房去,鎖上門。 進入冬季邊城的雪韻猶存。從初冬走進深冬,沉積了個把月的雪重重地壓在樓檐屋頂;隨風飄飛的雪霰(xian)似霧似煙,多彩的景物虛無縹緲;山野、森林,厚厚的雪層上靈動著動物清晰的足印,還有踏雪尋梅、踏雪尋杜鵑的人的足跡。 冬日的暖風暖陽時有驅散冰冷的凝重,街巷那迎風冒雪鏟雪除冰的環衛工告訴我,待迎來三、四月份有雪的春天更有韻致。 可令我遺憾的是,沒能看過密林深處務林人生產的那種感人場面,但我能想象得出他們是如何頂風冒雪,采伐、修枝、清林、撈枝丫的。所以,我相信且深深相信,這才是“邊城雪韻”最最濃重的一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68d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